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SEGA >> 正文

日本SEGA确认《奥运会2008》发售日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7-28 9:1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嘉公司发表,将于6月下旬起推出以2008北京奥运为题材所改编的跨平台运动竞技游戏《2008北京奥运(Beijing2008-TheOfficialVideoGameofOlympicGames)》。


《2008北京奥运》是以即将于8月8日在北京开幕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为题材的官方授权改编游戏,透过新一代硬件以高分辨率3D绘图来重现北京奥运现场实况。游戏预定收录田径、游泳、独木舟、自行车、体操、柔道、举重、桌球、射击、射箭等10项共35种竞技项目,采用全新操控设计,收录丰富游戏模式,并支持联机对战。游戏将通过动态撷取方式来输入真实运动员的动作,并参考北京奥运各竞技场的设计图,来逼真重现各竞技项目中选手的动作,以及鸟巢、水立方等知名竞技场的景观。同时还收录观众欢呼声与现场广播声等音效,提供如同亲临北京奥运现场般的游戏感受。


《2008北京奥运》预定6月24日在北美地区推出PC/PS3/Xbox360版,7月31日在日本地区推出PS3/Xbox360版,2008年秋季在欧洲地区推出PS3/Xbox360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