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NEC >> 正文

NEC笔记本退市迷题未解 决策权在日本总部

作者:未知  来源:IT.COM   更新:2007-1-18 7:1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5日下午,针对此前媒体报道NEC笔记本退出中国市场的传闻,NEC笔记本在中国的总代北京恒昌电子产品市场经理李轩接受cbinews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停止从NEC进货,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他强调:“只是我们不再进货,不过这并不代表NEC就此退出中国市场,在NEC没有发布正式公告前,不排除它会找其他代理商。”此外,据恒昌电子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恒昌仍有部分NEC笔记本的库存需要消化,待这之后恒昌和NEC的合作才能算真正告一段落。

  随后,cbinews记者致电NEC笔记本市场部了解相关情况,其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真的是退市,我现在可能已经不在这里了。”他认为,现在断言NEC这些举动就是退出中国还太早,并婉转地表述为目前NEC笔记本正在进行业务调整。

  “年终盘点,相关业务总结的时候会带动部分业务的调整,这是正常现象。”该工作人员还告诉cbinews记者,尽管现在关于NEC笔记本退出中国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退市与否,最终的决策权还在日本东京,目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我们将对此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