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惠普日本推低配商务笔记本 合5200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6-12-15 4:5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惠普公司近日在日本推出了新款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型号为nx7300/ CT。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的液晶屏幕,主要面向进行普通办公的商务用户,配置方面也并不是十分高,最低配置只用了赛扬M处理器,芯片组采用Intel 945 GM Express,集成显卡。

惠普称这款笔记本已经在日本开始发售,最低价只要77700日元,约合5200元人民币。除了基本配置外,用户还可进行BTO定制,可选择酷睿2处理器和容量更大的硬盘和内存。

售价77700日元的nx7300/ CT笔记本采用了赛扬M 43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内存为512MB,硬盘配置60GB,配置DVD-ROM光驱,操作系统配置Windows XP Home Edition。

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 2.0、1个IEEE 1394、1个Type2 PC卡。通讯方面包括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声音输出入等,附带的锂离子电池大约可续航4小时。本体尺寸357 × 260 ×30-36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大约为2.6kg。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