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美公司开发150美元笔记本电脑 远离英特尔AMD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2-21 7: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0日消息,美国亚特兰大一家公司将多种软、硬件组合成了售价150美元的笔记本电脑,向用户提供常见的计算体验,而且没有采用英特尔或AMD的处理器。

  据channelweb网站报道称,LiteAppliances公司希望在2007年年中推出这款名为“LiteAppliances”的笔记本电脑。

  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LiteAppliances负责业务开发的高级副总裁杰克表示,我们正在开发一款具有完整计算体验的产品,而没有传统产品的高成本。它集成有用户所需要的所有软、硬件,用户可以上网冲浪、发送和接收照片。另外,它还具有文档和电子表格处理能力。

  LiteAppliances已经推出了准系统版LiteComputer,开发商可以对它进行进一步定制。配置有液晶显示器的型号将在2007年年中问世。杰克说,他们将于明年1月份在CES展会上展示LiteComputer。

  LiteComputer采用了AnalogDevices的Blackfin处理器。LiteAppliances开发了自己的定制软件,其中包括一款互联网浏览器、一款媒体播放软件、一款即时通讯工具、基于VoIP的电话。

  LiteAppliances还开发了一款专有的实时操作系统。杰克说,用户无须担心微软的软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混合组件。他说,LiteComputer集成有Google的DocsandSpreadsheets,以及ThinkFree等其它在线办公软件。用户可以利用USB端口连接键盘、鼠标、闪存。LiteComputer没有配置硬盘,但可以通过USB端口连接外置硬盘。

  LiteComputer的优点之一是其与操作系统相结合的“即时开/关”闪存,这一功能使得昂贵的反病毒软件成为多余的。LiteAppliances首席执行官西蒙在一份声明中说,LiteComputer没有昂贵的微软操作系统,没有供病毒兴风作浪的硬盘、软件。

  杰克说,如果一切顺利,LiteAppliances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一款翻盖版LiteComputer。他认为廉价笔记本电脑在家庭和办公室中都将“占有一席之地”。由浏览器、办公软件等软件生成的文件能够被方便地转存到标准PC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