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起价7200元 日本KOUZIRO推酷睿2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11-2 11:5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KOUZIRO推出了一款采用了酷睿2处理器的新品,这款产品采用了15.4英寸大屏幕设计,起始售价为94800日元,约7200元人民币。

为了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要,这款新品被划分成了搭载Core2 Fuo处理器的“FRNV71”以及搭载Celeron M处理器的“FRNV11”,酷睿2的版本售价约9800元人民币。

具体配置上,两款新品采用了15.4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其中FRNV71采用了Core 2 Duo T5500 (1.66GHz)处理器,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它内置256MB DDR2 内存 、60GB硬盘 、COMBO光驱,预装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2)操作系统。另一款FRNV11则采用了Celeron M410 (1.46GHz)处理器,基于VIA VN800芯片组设计,内置40GB硬盘。

两款新品提供了3组USB2.0 、IEEE 1394、多合一读卡器等端口,整机体积为360×267×25.4~34mm,重约2.6KG。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