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首批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正在待售

作者:未知  来源:计世网   更新:2006-11-2 15: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计世网

  Donna 编译计世网消息 虽然戴尔公司还没有正式宣布,但第一批采用AMD公司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出现在戴尔公司的网站上等待着销售。

  戴尔公司这一PC制造商从来没有公开公布过将采用AMD公司的笔记本电脑芯片的计划。
但据熟悉戴尔公司战略的消息灵通人士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曾表示:戴尔公司将推出采用AMD公司芯片的笔记本电脑仅仅是一个迟早的问题。

  戴尔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其网站上列出了3款Inspiron 1501笔记本电脑供用户订购,然而,戴尔公司却出来没有发表过一份新闻稿公布这一消息,戴尔公司的一位代表也没有立即对此作出回答。

  Inspiron 1501配置有15.4英寸的宽屏显示屏。戴尔公司网站上列出的两个型号的Inspiron 1501配置了还没有出现在AMD公司价格表中的一款芯片━━单内核的MK-36,客户可以另外加50美元或100美元升级到处理能力更强大的双内核Turion X2芯片。配置MK-36芯片的Inspiron 1501的最低销售价格为704美元,而配置Mobile Sempron芯片型号的销售价格为549美元。 戴尔公司将于11月30日发售Inspiron 1501。这将有助于解释AMD公司在第三季度笔记本电脑芯片市场上市场份额飙升的原因。另外,戴尔公司于最近又推出了一款配置有AMD公司芯片的Dimension台式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