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开始销售AMD笔记本 最低端售价549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1-2 7:1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日消息 戴尔首批采用AMD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周三悄悄出现在了该公司的销售网站上。

  据ZDNet网站报道,戴尔一直未曾公开讨论过使用AMD笔记本技术的计划。但了解戴尔战略的消息人士今年早些时透露,已在台式机和服务器上采用了AMD芯片的戴尔推出基于AMD笔记本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戴尔周三在其网站上推出了3款Inspiron 1501笔记本供消费者选购,但它没有发布相关新闻。

  戴尔首批Inspiron 1501笔记本配备了15.4英寸的宽屏显示屏。其中两个机型采用了AMD的单核处理器MK-36——这是AMD的一款新处理器,在该公司的定价页面上甚至找不到它的价格。消费者可以选择升级到性能更高的双核芯片Turion X2,但需要根据时钟频率的高低另加50美元或100美元。采用MK-36处理器的戴尔AMD电脑标准起步价为704美元。戴尔Inspiron 1501另一个机型采用的是AMD的Mobile Sempron处理器,售价仅为549美元。

  戴尔这批笔记本标注的发货日期是11月30日。这批电脑最终浮出水面有助于说明第三季度AMD笔记本处理器市占率激增的原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