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推出兼容Skype网络电话服务的WIFI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9-2 20:2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1日(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松下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可以使用Skype语音邮件和呼叫转移服务的新手机,不管是在家中、办公室还是别的公共场所,只要有WiFi无线热点就可以使用它来打网络电话。

  松下通讯公司在星期五声称,它计划推出一款兼容Skype网络电话服务的WiFi电话。

  据Skype公司称,在这第一款电话推出之后,松下公司还将面向全球1.13亿网络电话服务用户推出一系列新款电话产品。

  位于纽约市的松下通讯公司是日本松下电工有限公司旗下的分公司之一,它在声明中表示,随着网络电话服务进入消费者主流市场,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仍将兼容网络电话功能。

  除了具备语音通话功能之外,新电话还可以使用Skype语音邮件和呼叫转移服务。不管是通过家中和办公室里的网络连接,还是在任何公共WiFi无线热点区域,都可以使用它来打电话。

  预计这款产品将在第四季度投放消费者市场,Skype公司希望借助于各种便携式设备而不是电脑来推广其网络电话服务。

  Skype公司并非是第一个与松下公司合作的网络电话服务供应商。松下公司在一月份曾经宣布它正在为Skype公司的竞争对手Vonage控股公司生产另一款类似的电话产品。

  带有网络电话功能的手机从今年年初时开始进入市场。例如,Cingular无线公司就推出了一些带有WiFi功能的电话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