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笔记本在日本爆炸事件影响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7-11 11:5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11日国际报道 在上个月在日本举行的一次会议期间,一台戴尔公司的笔记本电脑突然起火爆炸,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戴尔最近改善形象的努力却受到了极大影响。

  戴尔表示,这一事件比其它厂商的产品发生的类似事件受到了更多关注。
部分原因是,自去年开始降低呼叫中心的运营成本后,戴尔的客户服务就受到广泛批评。最近,戴尔已经开始投资1亿美元用于改进客户服务。

  6月21日,起火和冒烟的笔记本电脑图像被发布到了Inquirer网站上。这一消息被其它网站迅速转播,甚至上了道琼斯新闻。

  两天后,Moors & Cabot 分析师辛迪向其客户进行了通报,并认为这一事件会给戴尔带来负面影响。辛迪表示,她和她的公司没有预测戴尔的股票会下跌,但她建议客户出售戴尔的股票。

  戴尔负责公关的副总裁鲍勃称,辛迪的反应是不负责任的。迄今为止,戴尔股票没有受到任何大的影响。

  戴尔表示,数天来,工程师对起火笔记本电脑的剩余部分进行检测,查找起火的原因。他们认为,事故是由有故障的锂电池引起的,但与去年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召回无关。鲍勃表示,这种事件极其罕见。

  戴尔称,没有发现电池故障的“模式”,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事件是由芯片而不是电池造成的。

  戴尔还援引了“便携式可充电电池协会”首席执行官诺姆的话表示,在目前在用的数以百万块锂电池中,只有极其少数会出现故障,我们认为这些电池是安全和可靠的。他还说,2006年锂电池的产量将超过20亿块。

  对于任何试图改进其形象的公司而言,任何坏消息都会对它造成伤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