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PU降价 6月笔记本销售猛增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7-10 6: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老沈】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连续两个月的持续下滑之后,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仁宝电子公司和Wistron公司发布了6月销售额增长的报告。广达电脑和英业达公司尚未发布6月的销售数字,不过这两家公司也有望发布销售额增长的报告。

  市场消息来源称,英特尔在6月早期实施的Core Duo处理器降价可能导致了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需求增长。有消息来源称,仁宝电子公司首次打破了每月出货百万台笔记本电脑的历史记录,仁宝在六月出货了102万台笔记本电脑。该消息来源估计,Wistorn公司6月的出货数量可能是70万台,而今年5月的出货数量是60万台。

  美林投资公司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广达电脑公司6月的出货数量将超过155万台,比上月增长29%。受主要客户惠普公司市场份额增长的影响,英业达公司6月出货46万台,比5月增长了15%。

  关于第三季度前景,由于英特尔公司有望在8月降低移动处理器价格,美林公司预测广达、仁宝和Wistron公司的出货数量将增长20-30%。(老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