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笔记本价格下降2000元 3999元可能为最低

作者:未知  来源:解放网   更新:2006-7-7 8: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年暑假,笔记本开始向自己的价格底线“砸”开。记者了解到,本周又一款国际品牌笔记本推出4999元低价,之前另一款国内品牌笔记本仅售3999元,比暑假前下降了1000元,比去年同期更是跌掉三四千元。

  2006年,被业内称为笔记本元年。从去年开始国内厂商已经采取价格策略抢夺具有增长大潜力的笔记本市场,今年这种价格的下降则弥漫了所有的低中高品牌。

  无疑,暑期促销是一个爆发点。记者从宏图三胞了解到,近日其与国内一线笔记本品牌方正合作,推出3999元的一款笔记本,正式彻底砸开国内笔记本价格底线。本周,又一款HP笔记本加入“低价阵营团”,推出4999元的价格。

  此次笔记本电脑降价最大的亮点就是跌价但不跌配置。据悉,这几款笔记本的配置除了采用赛扬M370处理器和AMD芯片外,内存均达256MB、40G和60G硬盘以及

  COBO光驱,与目前的主流笔记本配置相差无几。这样的配置仅仅在年初时售价就比现在高出二三千元以上,甚至在万元左右。

  记者也看到,原先一直“高高在上”的洋品牌此次也出现调价情况,如IBM出现了5998元价格,东芝、SONY等均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低价。当然,价格的下降也带动了销售量的增长,据宏图三胞大卖场统计,进入暑促后笔记本销量增长了30%。从整体价格来看,笔记本市场已经比去年同期平均下降了2000元。

  作者:□记者 时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