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今年惠普笔记本出货量预计将达1200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5-29 9:2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5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今年惠普公司的笔记本出货量预计为1200万台,其中广达(Quanta)将代工480万台,占总量的40%。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预计惠普公司2006年的笔记本出货量为1200万台,其中广达将代工480万台,占总量的40%。
此外,仁宝(Compal)、纬创资通(Wistron)和英业达(Inventec)各代工250万台。

  本周,惠普副总裁Gilles Bouchard还专程飞往中国台湾,与广达、仁宝、纬创资通和英业达等合作伙伴进行了会谈,旨在增进彼此间的合作关系。

  据台湾经济日报的消息称,2006年光广达和仁宝两家公司的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占全球笔记本出货量的5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