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100美元笔记本电脑涨至140美元 明年4月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6-2 8: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6月2日消息 “一个孩子一台笔记本(One Laptop Per Child)”计划发起人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Nicholas Negroponte)周三利用《华尔街日报》在南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一个开发商会议展示了一台面向新兴市场开发的100美元笔记本电脑原型机。
他并指出,这种设备最初的价格将被定在130美元至140美元范围左右。

  据Betanews网站报道,尼葛洛庞帝预计将自2007年4月开始向发展中国家的政府提供这种笔记本电脑。他表示,100美元的价位到2008年年底才有可能实现,而且还需要出货量达到至少500万部。这种100美元电脑具有无线上网功能,运行Fedora Linux操作系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