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戴尔加大广达笔记本代工订单 07年达1千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5-11 8: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Ted

  市场消息指出,戴尔公司要求广达电脑返还公司收入的1.5%,作为戴尔的笔记本电脑税款,因此广达电脑决定采取以货抵税的形式,计划在2007年向戴尔出货1000万台笔记本电脑,使得同年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出货总量达到3000万台。

  而戴尔在全球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在今年预期将达到1400万台,并在2007年达到1800万到1900万台。

  市场消息同时指出,广达电脑的竞争对手仁宝电子拒绝支付戴尔公司提出的笔记本电脑税款,因此广达电脑和仁宝电子这两家第一和第二大的笔记本电脑厂商的出货量将逐渐拉开差距,这同时也使广达电脑在台湾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中的优势更加明显。

  而纬创资通将紧随仁宝电子位列第三,同时英业达集团和华硕电脑进占四五。

  这一市场消息表示,广达电脑对戴尔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将占2007年戴尔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总量的55%。广达电脑所出货的产品包括戴尔全系列的消费级笔记本电脑和部分商务笔记本电脑。

  而根据这一市场消息,在2007年,仁宝电子依然向戴尔提供大部分商务笔记本电脑和新研发的笔记本电脑,例如12.1英寸的宽屏型号。因此在2007年仁宝电子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也将占据戴尔公司笔记本电脑出货总量的30%到35%。

  纬创资通在2007年将为戴尔生产两款高端的消费级笔记本电脑,公司的出货量将占戴尔公司的10%到15%。而华硕电脑在击败三星电子之后,成为戴尔的第四大笔记本电脑供应商,但在2007年华硕电脑仅为戴尔生产一款17英寸型号的笔记本电脑,这一型号的电脑也仅仅是为了试水新市场而研发的。

  从5月8号起出访台湾的戴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林斯拒绝对笔记本电脑税款一事发表评论,同时表示这是戴尔和公司的合约厂商之间的商业秘密。罗林斯声称,公司和合约厂商之间已经达成共识,希望台湾的媒体不要再继续渲染这一事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