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06年台湾将取代日本成头号笔记本电池供应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8-30 14: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日,中国台湾市场分析师表示,由于台湾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在全球的市场份额日益增长,预期到2006年台湾将取代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提供商。 

  分析师指出,台湾目前有11个科技公司生产笔记本电脑电池,在全球生产笔记本电脑电池国家中,日本和台湾的产品控制了整个市场。目前日本生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的市场份额占60 %,台湾生产的电池市场份额占40%。 

  分析师称,台湾电池制造商的产品定单正在稳定的增长,预期到2006年台湾制造商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将超过50%,届时将取代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组提供商。 

  在台湾11家电池生产商中,Simplo科技公司是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提供商,它生产的电池组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20%。明年Simplo科技公司预期接受的电池定单将达到1500万。市场份额将上升为25%,取代日本索尼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组提供商。 

  其他台湾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组生产商包括 Dynapack国际科技公司、Gallowire Enterprise公司和加百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Celxpert Energy)。分析师表示,Simplo科技公司和 Dynapack国际科技公司为了满足笔记本电脑强劲增长的需求,它们已经扩大了工厂,提高了电池产量。 
 
   eNet硅谷动力    2005-08-3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