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惠普召回笔记本电池 中国区涉及10个型号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5-10-17 9: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由于电池存在过热问题,惠普上周五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并替换大约13.5万台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组。亚太区受到影响的占到全球总量的2%,分布在13个国家和地区。惠普中国方面称,中国销售的笔记本电脑也受到影响,但数量不多。

惠普在召回声明中称,被召回的电池组有可能发生过热现象,并影响笔记本电脑使用。迄今为止,惠普在全球收到16份关于电池过热的报告,其中4个案例发生在美国,这4例报告是笔记本或电池组轻微损坏,无人员伤害现象。

被召回的锂电池是用于惠普Pavilion、康柏Presario、惠普Compaq和康柏Evo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电池条码标签以GC、IA、LO或L1开头。据称,这批电池是自2004年3月到2005年5月,通过各地的电子商店和互联网站点www.hp.com和www.hpshopping.com上进行全球出售的。惠普称,消费者应该停止使用这一产品并与公司联系免费更换事宜。惠普方面还表示,存在隐患的笔记本电池组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的。但这次惠普召回电池的计划与最近其他电脑厂商召回电池的行为无关。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存在电池组召回可能性的笔记本有10个型号。用户可以通过登录惠普官方网站,点击右下角文字链“笔记本电池更换计划”,或者拨打惠普客户支持中心电话8008103888,获得相关的信息,判断自己的笔记本电池是否在召回之列。惠普表示,在收到替换的电池组之前,用户可以通过交流电源来继续使用笔记本电脑。

今年6月份,惠普公司还曾主动宣布其生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内存模块存在设计缺陷,免费为顾客更换有问题的零件。

  

附: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存在电池组召回可能性的笔记本电脑型号(根据各国销售情况不同,具体型号有所不同):

  HPPavilion:zv5000;zv5200

  HPCompaqPresario:2100;2500

  HPCompaq:nc6000;nc8000;nw8000;nx9000;nx9010;nx500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