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手机新品卖点 大屏幕、连续拍照、MP3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7-25 21: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2005年7月25日消息 炫色耀人的大屏幕是此次推出的三大系列新品最受瞩目的卖点。2.2英寸、约1600万色QVGA彩屏以及高亮度300cd/m2显示技术,使松下手机新品的屏幕色泽鲜艳靓丽,图像还原相当逼真,流光溢彩的影像效果让人爱不释手。

  松下VS系列新品的目标消费群以年轻、时尚的女性为主。在外观上更加顺应时下轻薄的流行趋势。VS3和VS2,厚度分别为17.6毫米和18.2毫米,重量均在100克左右,随身携带十分方便。作为VS系列的主打产品,松下VS3继续秉承松下经典的"X-Changeable Cover TM"多变彩壳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不同的色彩。在拍照功能上,VS3、VS2采用13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松下VS3可支持2秒内进行15张连拍,用户可以尽情的捕捉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此外,VS3和VS2均具备MP3音乐播放功能,无论在旅途中还是工作之余,用户都可以享受到美妙音乐带来的轻松惬意。

  在松下手机新品中,每个系列都有独特的卖点,并瞄准了不同的细分市场。松下MX6是一款贴合商务人士需求的手机,其电池容量是松下以往任何一款手机的两倍,电池续航能力长达三周。此外,凭借出色的品质,松下MX6还获得了中国移动的认证。中国移动提供的新闻天气、在线理财、移动梦网等丰富多彩的资讯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知晓天下事。  

  松下SA6为爱好户外运动的活力青年度身定制,其待机时间也长达三周。在游戏方面,SA6内置了"Sonic The Hedgehog"和"Super Real Soccer"3D游戏,紧张的游戏情节、超大、高亮度的彩屏加上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足以让玩家尽情地在游戏中乐不思蜀。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亮相的还有后续即将上市的VS7、MX7和SA7三款新品,它们在屏幕尺寸和拍照功能上相比同系列产品更显高端,均具备2.5英寸超大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让用户尽情徜徉在影像娱乐的海洋中。

  松下系列新品在保持时尚、娱乐和高品质的同时,还实现了从外观到功能的差异化,同时还开发出了多种切合消费需要的新功能。在通信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能否成功的开发和引导各个细分市场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所在。因此,有理由相信,此次上市的松下手机新品将引领新的手机娱乐时尚潮流,也将掀起新的市场销售狂飙。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