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7款手机新品登场 炫色美薄娱乐定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7-25 21: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2005年7月25日消息 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缄默,松下手机终于以全新的姿态高调亮相。以VS系列为主打,包括MX、SA在内的三大系列,7款手机新品,在今日召开的2005年松下手机新品发布会上闪亮登场,同时,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移动通信公司周密策划的新产品战略也终于浮出水面。

  炫彩时尚 轻薄为美  

  如今,手机的功用早已脱离了通话这一基本功能,而成为了一种体现时尚文化的载体。时下,炫彩的屏幕是手机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对于拥有精湛的制造工艺,善于洞察时尚风向的松下手机而言,此次推出的各款新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彩屏显示效果方面格外引人瞩目。VS、MX、SA三大系列均采用约1600万色QVGA彩屏,高亮度300cd/m2显示技术和2.2英寸的超大屏幕。别具匠心的设计让松下系列新品的屏幕显示格外清晰,图像还原逼真,色泽鲜艳。松下手机在核心技术上的优势也因此而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轻薄的外型是手机发展的另一流行趋势。此次新品的问世,再次印证了松下手机在工业设计方面的深厚造诣。松下VS3的厚度为17.6(毫米),重量约为102克,无论是拿在手中,还是放在口袋里,都丝毫不显得费劲或者臃肿,对喜欢追逐时尚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拍照游戏 娱乐随行

  随着手机进入大众娱乐化时代,人们的兴趣集中在了拍照、音乐、和游戏等娱乐功能上。  

  随着百万像素手机日益普及,拍照功能越来越多的受到年轻人们青睐。松下本次推出的系列新品,均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松下VS3能够拍摄和回放视频录像,更能够支持15张连拍功能,爱好摄影的朋友不必为抓拍不到最佳的镜头而担心了,借助迅速而持续的连拍,用户可以轻松记录转瞬即逝的精彩时光。

  本次亮相的松下手机新品,在游戏功能上比以往有了更多的突破。它们采用了两款3D游戏--"Sonic The Hedgehog"、"Super Real Soccer",紧张刺激的游戏内容,逼真的显示效果配上超大、高亮度的彩屏,可以让玩家地在游戏中乐不思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运动型手机代表的松下SA6,其电池的超级容量,可让其待机时间长达三周,因此特别适合喜好户外运动的用户在旅途中无所顾及的尽情在游戏的世界中畅游。

  就音乐而言,松下各款新品都内置40和弦铃声,并且支持播放MP3和ACC格式的音乐,松下SA6还引入了卡拉OK功能。在歌曲播放的过程中松下SA6会显示并变换歌词,也就是说无论何时何地,用户只要拿着松下SA6手机就可以卡拉OK一番了,轻松愉悦的享受尽在一手掌握之中。

  商务伴侣 移动定制

  松下手机系列新品,不同的系列可满足不同的细分人群,不仅有针对时尚女性的Vs系列,也有可满足商务人士需求的MX系列,MX6是其中的代表。它的电池容量是以往松下任何一款手机的两倍,待机时间长达三周。

  此外,松下MX6凭借出色的品质,再次获得了中国移动的认证,成为了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这意味着通过松下MX6,用户可以享受到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提供的新闻天气、在线理财、移动梦网等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可以说足不出户就能洞悉天下事,充分体验到移动生活的乐趣。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无疑大大提高了获得信息的效率。

  进入2005年,移动运营商掀起的定制风潮日见看涨,业内人士分析预测,运营商和手机厂商的定制合作,肯定是未来尤其是3G时代的一种趋势。而对于各大手机生产厂商而言,能够跻身定制手机之列,不仅是实力和品质的象征,更意味着为明天的竞争争取了主动。松下手机将进一步密切与运营商的捆绑关系,借助中国移动的优质服务推广自身品牌。

  此次三大系列新产品全线出击,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移动通信公司希望建立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力争在多个细分市场上取得强势。而就总体而言,四大系列虽然外观功能有些接近,但角色性格又有较大差異,这种同中有异、异中求同的产品战略极大地壮大和完善了松下手机的整容和声势,同时彰显了松下手机品牌形象,这就是注重时尚、娱乐和高品质。而在通信技术突飞猛进的时代,能否成功的树立品牌将是决定竞争格局的关键所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