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NEC >> 正文

日本NEC笔记本在中国市场双拳出击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5-7-23 19: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中国大陆台式处理器市场上,AMD的出色表现已经使其成为Intel的强劲对手。近日在移动处理器领域,AMD再次来势汹汹,誓与Intel分一杯羹。当在国际市场表现日益强劲的日本 NEC表示将连续推出多软AMD芯片笔记本电脑,并表示AMD芯片将占其产品总份额的30%- 40%之后,在业内引发不小的震动。同时,也令日本NEC的AMD芯片笔记本电脑产品成为中国市场关注的热点。 NEC已经推出的AMD芯片产品NEC Versa A2100,作为NEC主打性价比市场的有力武器,为中国大陆市场首款万元内流明度最高的笔记本产品。此款产品目前正在市场热卖,并获得了非常高的市场关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