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发布电池工作12小时笔记本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4-28 20: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4月27日消息 松下电器产业公司本月26日全面更新了“Let's Note”系列笔记本电脑,共有W4、T4、R4和Y4四个机种。除了Let's Note系列共通的轻量、电池使用时间长的原有特征外,W4和T4型笔记本还提高了耐冲击性能。松下公司将从5月20日起销售新款笔记本。

  W4是带光驱但机体重量较轻的W2型笔记本电脑的升级机种,W2笔记本电脑重量仅有1290克,电池工作时间7.5小时,但新机种W4的电池工作时间提高到8小时,为了减轻重量,松下设计了更轻的光驱,使W4的重量减少至1199克。

  T4型笔记本是面向公司用户的商用机,也是T2的升级机,光驱可取下。为了满足移动用户对长时间工作电池的需要,T4设计了容量更大的电池,因而机体重量达到1260克,比原来T2的1070克重量有所增加,但电池工作时间由原来5小时提高到12小时。

  W4和T4型笔记本电脑均进行了新的高强度机体设计,从而大大提高了电脑的耐冲击性。松下公司称,在地铁高峰时间,该笔记本可抗击100公斤重压强,如机器下坠,各方向的下落高度不超过30公分可确保电脑安全。

  为了防止机载电池老化,所有新型笔记本电脑全部采用了“经济工作模式”方案。采用新电池工作模式后,当用户使用电源适配器时,系统自动切换可防止电池老化的充电模式,该充电模式可将电池寿命提高1.5倍。 (老沈 编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