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NEC >> 正文

NEC触摸屏手机N620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1-10 16: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620结合了NEC在技术上的优势,将时下最为尖端的通讯、娱乐、PDA、摄像诸多手机功能浓缩在了比手掌还小巧的机身内,也一改NEC以往过于稳重的风格,赋予了产品更多时尚和流行的因素,使产品更加平易近人、具有亲和力,为触摸屏手机真正意义上的普及带来了良好的契机。
 
  从技术上来看,N620几乎囊括了时下所有主流PDA手机的功能。触摸屏、手写输入使文字输入便捷自在;超精细的26万色液晶触摸屏为我们营造出了当前手机显示的顶级水准;30万像素摄像头、多倍变焦,可高速连续拍摄多张照片的功能,让使用者得到完美的摄像享受;其他MotionJPEG短片功能、64和弦的音质表现、支持JAVA的百宝箱业务,更让我们的视觉与听觉在紧张的商务思绪中得以彻底放松。
 
  N620借助于制造工艺的发展,拉近了与时尚的距离。两款手机均属于极致轻薄的种类,其大小和时下一般的彩信、照相手机相类似,配合NEC尖端制造工艺所带来的极富质感的柔和机身,感受宛如羽毛般的轻盈。具有深蓝色或银色机体颜色选择的N620更加的沉稳内敛,大气却不失精巧,更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品味。
 
  可以说,N620算得上新一代手写手机的典范。
 
    《京华时报》(2004年11月10日第B46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