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因果社交APP在大学生之间疯狂传播,震惊业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一款名为“因果”的移动社交APP在大学生群体内悄然走热,引起业内关注讨论。而与传统意义上的社交软件制造的“新鲜劲儿”不同,“因果”在各高校“圈粉”,凭借的却是算法优化拓展二度人脉、社群活动串联线上线下等“硬实力”。


当下,移动互联已经完全融入了人们的生活,但对于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大学生而言,一个只局限于校内和固有社交圈子的社交软件并不能满足他们。他们所渴望的是翻过校园围墙,摘掉“大学生”的标签,化身为一个兴趣为先,想要被志同道合的人所关注和肯定的同好,去跟社会上各式各样的并与自己拥有共同兴趣的人接触,以其自身的个性特色来获取群体认可。瞄准了这一心理需求,因果APP定制出一系列人脉功能,助力校园内外的社交行为。


在因果APP中,“大学生”的身份只是一个附加描述,用户的爱好才是系统几大功能设置的首要条件;同学除了可以随时发布和了解好友的动态,更可以在这个软件中认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并把线上的友谊延续到线下,实现真正的网络社交。



因果APP针对年轻人的需求,提供全方面的社交渠道


兴趣意向为依据,信息资讯个性化


很多年轻人都会因为朋友和长辈在社交程式中转发的大量资讯而不胜其烦,为了免去同学不感兴趣的冗长阅读,因果APP特此增加了个性化推荐的功能,系统会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和兴趣爱好等个性化信息,为每一位用户推荐针对性的帖子、好友和活动等,让同学在使用因果APP时,可以更加方便地获得朋友的动态和实用的资讯,摆脱信息过载和信息迷向等问题,也提高社交体验友好度;同学还可以对特定好友进行“打开通知”等个性化操作,每当该用户发布动态,同学就可以收到程式通知,如此,就能更集中地关注特定人群。



因果APP会根据用户的个性化信息给出推荐内容


兴趣、二度交友,朋友圈不再局限于生活


正如很多大学生的朋友都是日常接触的同校同学,但却总会想要扩阔朋友圈,认识外校同学以及社会上从事不同职业的前辈一样,因果也相信社交软件的存在不只是让用户维持固有的社交圈子,更多的是向外拓展人际网络,所以因果APP主打开放空间。


因为注意到大学生在社交时,会比较注重对方的个性兴趣是否与自己相似吻合,所以因果APP中提供了按照兴趣划分的社群功能,将志同道合的人群聚集在一起,并支持群体间以图文、语音、视频等进行全方位互动交流,鼓励大学生跟有相同兴趣标签的人来往认识,帮助他们拓展人脉。



因果APP犹如社会版的线上社团,为大学生提供结交同好的平台


用户还能够在朋友发布的动态下,跟发布者的其他朋友进行对答,然后可以浏览该用户过去在因果APP中社交而堆积成的个人主页,并对有兴趣的用户发送添加好友请求,随之发展二度人脉的社交。



透过个人主页了解好友的兴趣等基本资料,然后进行聊天


从线上到线下, 系统性社交实现“真”交友


网络上的“好友”不一定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作为一个全方位涵盖的社交软件,因果也不会让用户停留在添加好友这一步。除了在日常动态分享中以图文、影片、地点打卡和直播等形式随时更新好友的近况,因果APP自带的聊天系统也支持用户进行私聊和群聊;另外,同学可以根据线下活动在因果上创建新活动页面,并邀请社群或好友加入,受邀者可在活动前后于页面下评论、给“赞”或发布图片等,把线上社交关系推导至线下的主题活动,然后再把线下活动的花絮记录在线上并保持参与者的联系,形成经过沉淀的好友关系,这才是真正成熟的社交体制。



用户可以在因果APP上创建活动,以网络形式发送邀请


透过因果APP,年轻人可以满足他们以兴趣为先的社交需求,获得有实效的正面社交服务;因果相信大学生们在因果APP上建构成熟社交网络的同时,也能够造就健康积极的个人生活和价值,为他们的青葱岁月锦上添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