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6吋4G双通影音商务旗舰 nibiru金星一号J1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而言,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往往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即便它们在设计上并不是那么出彩,同样能够保持不错的人气。如果它们能够在设计方面稍加用心的话,那么肯定是一款不错的产品,而作为天语旗下的独立品牌——nibiru发布的H1/H1C给人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其以独特的糖果配色吸引了众多的女性同胞。



今年年初,nibiru品牌就已正式成立,此品牌旗下共有金、木、水、火、土及X产品六大系列,各系列的手机风格各异,不同的星系诠释着nibiru不同的性格。继火星H1/H1C之后,nibiru的木星、金星两个星系产品也相继发布,今天,小编拿到的是“代表金星”的nibiru J1,它不同H1和H1C有着年轻靓丽的配色和外表,而是更商务更注重细节的勾勒。



早知道,nibiru金星系列所属五行之首,更为强调沉稳、前沿感,面对的人群倾向于高端商务人士,金星系列下的首款机型nibiru J1就是很好的鉴证,从内而外彰显着浓浓的商务风,除了商务范十足之外,该机还拥有极高的影音体验,其采用了6英寸IPS屏,2.18毫米超窄边框;同时还搭载1.6GHz骁龙MSM8928四核,以及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该设备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采用OV13850传感器,F2.2大光圈,具有自动对焦、人脸检测、40连拍、HDR等功能。



其它方面,nibiru J1采用32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并运行最新的Touch os 2.0系统,能降低功耗,有效省电40%,支持两天工作用量,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此外,该机内置了时下流行的NFC芯片,可以足不出户进行充值,同时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双通,以及TDD+FDD双4G网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