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快充智能识别技术 飞利浦DLP2053移动电源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飞利浦两说,就应该用大容量的手机来测试。我们特地找来了小米 Note来进行测试,小米Note 采用的是3000mAh的电池,要充满它压力应该很大。



在两个口都测试的情况下,2.1A的的确是要速度快一些,除却充电时的功耗,在30%的电量开始充电,可以将小米Note充满2次。如果你的小米Note满电带出门的话,有了这个小巧的飞利浦 DLP2053,你一天各种倒腾也不需要找插座了!



总结:


飞利浦 DLP2053的关键其实我更看好的是质量,自己上手后的感觉、接口的品质、加上对于飞利浦品质的信任,我相信会是大家值得选择的一款移动电源。当然,相对于来说它的价位也要稍微高一些,现在飞利浦 DLP2053在京东的预售价格为16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