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炫彩外观,跃然于心 华为P8青春版现场简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22日,华为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了华为P8国内发布会。与之前的伦敦的发布会相比,本次共发布了三款新品,出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华为P8青春版,适合时尚的年轻用户群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的简评吧。



华为P8青春版的机身拥有天然竹丝文理,凸显华为在技术和设计上的独特风格,它还有黑、白、金、粉、蓝五种配色,让时尚的年轻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华为P8青春版采用主流5英寸全贴合IPS屏幕,其分辨率高达1280×720P,超清大屏将绚丽跃然于屏幕之上,超过300PPI也让用户享受更加细腻的观看体验。华为P8青春版搭载了64位真8核处理器,使得系统整体处理效能提升30%以上。



机身上部拥有光线距离感应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算是比较经典的设计。



机身下方拥有华为LOGO,它并没有采用触控式按键,而是延续了华为经典的虚拟按键,呼出隐藏都非常方便。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它的外观设计往往决定着成败,毕竟外观是给用户的第一感觉。华为P8青春版延续了华为P8超薄机身、精致做工的设计理念,但后盖却采用天然的竹丝纹理,在单手操作方面尤胜同类产品。


[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