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极致美学工艺热力不减!华为P8青春版首发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早在英国伦敦华为就已发布了P8系列机型,但几天后的国内发布会与首销会消费者也依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并没有随时间散去。可见华为在全球尤其是中国的影响力。也许大家对P8的熟悉程度已经很高了,也有很多媒体对它有过介绍。所以经过考量小编决定首先推出P8青春版的评测。毕竟1588元的售价更亲民。



华为P8青春版理所当然使用了自家海思麒麟620八核64位处理器,不过这是移动与联通双4G版配置,而在电信版处理器则使用了高通骁龙615,同为8核64位处理器。内存方面则是16GB ROM与2GB RAM的组合方式。屏幕使用5英寸全贴合技术,拥有720P像素分辨率。摄像头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F2.0光圈与前置500万像素/F2.4光圈组合。同时它还配有双卡双待与2200mAh锂离子电池。



在外包装上,华为P8青春版就与其它不一样,采用的是塑料材质盒子,在塑料的外层包上一层纸套。包装盒采用的是向上抽拉式风格设计。



白色包装顶盖上印有P8青春版的金色LOGO。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金色年华 跃然青春!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图赏


跃然于心青春版领衔 华为P8国内发布会图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