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金色年华 跃然青春!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为P8系列机型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其中的华为P8青春版则更是凭借高性价比等优势受到好评,其1588元的售价让人心动。此前本站带来过P8青春版的评测,而本次我们将给大家呈现的则是金色版的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图赏。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采用海思麒麟620八核64位处理器(移动与联通双4G版),内存方面则是16GB ROM与2GB RAM的组合。屏幕使用5英寸全贴合技术,拥有720P像素分辨率。摄像头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F2.0光圈与前置500万像素/F2.4光圈组合。同时它还配有双卡双待与2200mAh锂离子电池。



华为P8青春版有多种颜色版本,而最显档次的当属最新推出的绚亮金 。除了注入时尚的金色元素,在外观质感上画龙点睛,也增加了流光快门和超级夜景等应用 ,将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保持了系列的高品质追求与成功设计,手机正面拥有一块5.0寸720P屏幕,同时使用了窄边框设计,使得手机在外观上更是无与伦比。而全新金色更是让手机的整体档次跃然提升,“土豪”感绝对上乘!



手机尺寸也不是以无限大为设计理念,5.0寸屏幕大小保持了手感和握持度。



这个背面是不是看上去更“土豪”!手机后壳尽管采用了塑料材质,但经过拉丝工艺处理营造了非常真实的“仿金属”质感,经过10+种手工拉丝效果打样和20+种质感涂层搭配,独有20微米拉丝工艺。



竹丝般的纹理,手感也不那么生硬,整体风格比较简约。



屏幕上方左侧为光线还有距离传感器,右侧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中间则是听筒。



手机采用了虚拟式按键,这也是华为Emotion UI的特色之一。



背部顶部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中央有华为Logo。背部摄像头区域采用了玻璃材质设计,摄像头就是镶嵌于此,增强了手机的美观度。



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同时拥有双LED补光灯,并拥有F2.0大光圈及28mm广角,感光面积为1/3.06,同时配以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拥有F2.4光圈,1.4μm高密度传感器。



底部拥有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相关型号的信息。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增加了来自于华为P8的流光快门和超级夜景两大应用 。流光快门赋予手机拍摄更多乐趣,为年轻用户提供即兴艺术创作的工具;超级夜景则是暗光拍摄的保障,在低光拍照环境中,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将以防抖夜景多帧算法和降噪算法,带来更出色的夜景拍摄效果。



手机侧面与P8一样纤薄,机身厚度为7.7mm。经过特殊工艺处理,拥有金属的光泽与质感。



电源按键和音量调节按键全部集中在机身右侧。在电源键的设计方面仍然延续了上一代P7的手表表冠式设计,表面进行了同心圆拉丝处理,增加手感。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支持双卡双待。



上方的卡槽跟iPhone6一样,为Nano SIM卡;而下部的卡槽则是Micro SIM卡。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在系统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由此前的EMUI 2.3升级到了EMUI 3.1,并且首次基于Android 5.0定制。



华为P8青春版依旧拥有多种操作模式,例如单手键盘、智能线控等,这些应用有效的提高了使用时的方便性。



机身顶部具有3.5mm耳机接口。软件方面,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在拍照上加入了魅我拍照功能,可以在自拍时按照预先设定的美颜方案进行优化。



手机底部的扬声器孔和microUSB接口。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搭载的是麒麟620 64位芯片,八核A53核心,配备Mali 450MP4 GPU;同时配以16GB ROM+2GB RAM。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仍然是内置2200mAh不可拆卸电池,这一容量在5.0寸机型中处于中等水平,同时它内置了多种省电模式。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尽显“高大上”。



金色更显档次与整体质感。



P8青春版绚亮金为华为P8青春版注入了全新元素与活力。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售价仍为1588元。



此次推出的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除了注入时尚的金色元素,在外观质感上画龙点睛,也增加了流光快门和超级夜景等应用,将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相信必然会引发更多年轻用户的热切抢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