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还在等M10?HTC One A9降价了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在HTC M10未推出之前,目前HTC靠着One A9独当一面。不过作为一款中端旗舰,消费者对A9较高的售价都颇有微词。


不过现在,HTC在美国进行了降价100美元的限时促销活动,目前One A9的售价仅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95元),性价比也稍微的凸显了出来。


A9配备的是5寸1080p屏,搭载1.5GHz骁龙617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有2GB RAM+16GB存储空间和3GB RAM+32GB存储空间两个版本。


作为对比,目前HTC One A9的国行3GB版本售价还在2999元。总的来说,A9还是一部很不错的机型,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考虑一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