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Lexar 雷克沙庆祝内存技术开发与创新 20 周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7:2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科隆 – 近日, 闪存产品全球领先品牌 Lexar雷克沙,庆祝其为数字成像、消费电子产品、工业以及通信市场开发行业领先闪存解决方案20周年。Lexar 最初成立于 1996 年,后于 2006 年被 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 )收购。Lexar 开创了前瞻性的成像和数字存储解决方案,与各大技术领导者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批忠实的客户。最近,Lexar 在位于美国加州米尔皮塔斯的总部举行了一场庆典,庆祝 Lexar 成立 20 周年以及致力于内存创新20年。


“20 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聆听客户的存储和成像需求,并打造可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雷克沙消费类产品事业部(Lexar Products Group) 副总裁兼总经理 Wes Brewer说。“在接下来的 20 年中,我们将秉承这一运营方法,继续一马当先地打造更好、更可靠的优质数字内容捕捉、保存和传输方法,以满足所有水平的摄影师和摄像师的需求。”



Lexar 成立于 1996 年,已推出大量行业领先的产品,包括高速存储卡、大容量 USB 闪存盘以及有助于改善工作流程的读卡器。凭借 80 多项专利,Lexar 产品不断改善了学生、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数字成像体验,并始终如一地满足他们的可移动存储需求,同时与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因而 Lexar 始终走在行业发展趋势的前沿。


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 )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于 2006 年收购了 Lexar。10年来, Lexar 的开发和销售能力得以增强,推出了许多具有市场影响力且设计独特的产品。自此,Lexar 不仅在内存和存储领域推出了许多创新型产品系列,还与其他行业的主要合作伙伴展开协作,以增强其品牌影响力和全球销售网络。


“当今客户对移动存储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他们需要可靠的解决方案来捕捉和保存大量优质内容,”Brewer 说。“Lexar 通常与提供行业领先技术的品牌合作,而这些技术往往需要配备先进、可靠的存储手段。我们还定期与各大相机和设备制造商进行合作,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具有最佳的兼容性。不管您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爱好者,不管您是使用 JumpDrive 来保存将在一场重要演讲中使用的大文件,还是配合我们的专业1800x microSD™ 存储卡使用 GoPro 运动摄像机,您均可相信 Lexar 存储解决方案能够完美地满足您的任务需求。”


Lexar 将参加 2016 年世界影像博览会,并于 2.1 展厅的 B030 展位展出其最新产品,同时推出 20 周年庆相关活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