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Jabra长城脚下公社越野秋季赛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7:2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长城脚下公社越野跑秋季赛活动圆满结束。为了点燃大家的火热激情,Jabra为此次活动特别赞助了Jabra 捷波朗T恤及遮阳帽、运动耳机等。



长城脚下,写一曲青春之歌


当Jabra长城脚下公社越野秋季赛起跑号令响起,众位精英跑者迎着飒飒金风,向着长城上的终点大踏步奔去。这些跑者之中有久经“沙场”的实力干将,有的是体力与爆发力超强的新人,大家激情满满,在长城脚下共同谱写了一曲动人的青春之歌。




秋意浓浓,跑跑更醉人


秋意浓浓,天高气爽,去长城脚下大踏步前行,尽情驰骋,发现当跑步与金秋相遇,竟是如此一场如此醉人之旅。Jabra 捷波朗众位跑者一同穿过树林,跑上长城,用行动证明了青春力量,用脚步将秋色纳入心底,彰显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勇气与实力。





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实时心率监测,放心前行无担忧


若想跑出风采,获得胜利,我们不但需要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体能,还需要专业的指导与安全的保障。此次活动,Jabra提供了 Sport Pulse Wireless 捷波朗 搏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作为奖品。该耳机拥有实时心率监测功能,其精准度达到了ECG(心电图)的99%水准。戴上它,不论是跑步还是骑行,你都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心率状况。而入耳式指导能够为您提供实时反馈,让您及时调整运动节奏,优化每一次训练,在提高运动效果的同时保证身体安全,从而放心大胆地前行。



Jabra运动耳机,始终为热爱运动的你保驾护航,提供贴心帮助,让您收获更多精彩。长城脚下金风飒飒,已经结束的精彩长留心间,而下次何时启程让我们共同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