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库克与安倍会面 新研发中心将于12月在横滨建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6 21:3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本周亚洲之行的行程之一,库克于周五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见面,并透露一所新的苹果研发中心将于12月在横滨建成。库克在见面结束后说:“我们谈论了关于未来的计划,我告诉首相苹果对日本的热爱,以及日本这个国家对苹果公司的重要性。”库克说他希望新的研究中心能促成苹果和日本当地公司的合作,为苹果未来的产品提供组件。苹果不仅仅想向日本销售产品,更希望和日本合作生产产品。


苹果此前接手了松下公司的占地269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来建造新研究中心,并希望将能源消耗降到最低,使用再生水,还将在屋顶上种上树木。


近年来,苹果一直致力于在海外建造研究中心,之后还将在中国、以色列等地进行扩张已有设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