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P9系列:还有两款新机待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小管家   更新:2016-10-24 20:2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为P9已经发布,价格是3188元起,比起国外售价还算良心。关注华为的机友肯定都知道,华为P8系列有多个不同的版本,青春版和max版本,P9还是会延续这一特征。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华为P9青春版和P9max版本的信息,相比于P9,P9青春版和max版本针对的人群更明确。


华为P9系列:还有两款新机待发布!


华为P9 max


外媒数据库GFXBench已经曝光了该机的所有参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6.9英寸 的大屏幕啦,针对的肯定也是喜欢大屏手机的商务人士,当然看视频也是很爽的。


该机的其他参数,6.9英寸屏幕是1920*1080P分辨率,搭载海思麒麟950处理器,辅以3GB+32GB,摄像头方面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系统方面,内置安卓6.0的EMUI 4.1。


华为P9系列:还有两款新机待发布!


华为P9 青春版


华为P8青春版因为更实惠的价格,就收到了不少年轻机友的喜欢。华为P9青春版也在工信部现身了,取消了双摄像头,配置也做了“降频”处理。华为P9青春版将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0GHz的八核麒麟650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电池容量为2900mAh。此外,背部依然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手机有金、白和黑三种颜色。


华为P9系列:还有两款新机待发布!


这下,高中低的人群都被华为P9覆盖了,那么你会买账吗?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