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健身追踪器BioRing现身众筹平台 采用戒指外观

作者:鲍弘捷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3日):目前为止,我们所见到的绝大多数健身追踪器都是戴在手腕上使用的,还有一些是挂在胸前使用。假如这些穿戴方式你都不太喜欢的话,那么好消息来了,现在一款名为BioRing的健身追踪器已经登陆了众筹平台,这款追踪器的外观设计参考的是戒指。



BioRing的造型相当简洁优雅,假如你初次见到它,一定会以为这只是一枚普通的戒指。BioRing的研发者表示,这款产品能够记录用户的食物摄入量,除了记录卡路里燃烧值之外,它还能记录卡路里摄入量。


BioRing能够详细记录用户所食用的食物,帮助人们管理体重。这款革命性的小尺寸产品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BioRing自带加速度计、生物传感器和光学心率传感器,其中生物传感器负责监测用户卡路里的摄入量。


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这款产品是否真的像宣传的那么好用,目前它已经登陆众筹平台Indiegogo开始众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