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口袋妖怪”手机游戏软件升级 警告玩家勿“一心二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16 20:0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面向智能手机的“口袋妖怪”游戏App开始提醒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要注意防止发生事故。该款游戏7月22日在日本发布后,有的边开车边玩游戏导致撞车,有的边走路边玩手机被撞等类似事故层出不穷。对此,“口袋妖怪”手游公司采取了安全对策,如玩家的移动速度过快,游戏会有“禁止开车玩游戏”的警告文字弹出并中断游戏。


8月8日更新的“口袋妖怪”新款App会在汽车和自行车处于行驶状态中,暂时中断游戏。乘车人玩游戏的时候如果点击“我不是司机”的字样,游戏中断的状态会被解除。新款App在游戏开始时也会有诸多提示,比如“请仔细观察周围”“请不要步入危险的地方”等。(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