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子宣传画惊现日本男厕:我会闭上眼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游戏   更新:2016-8-15 16:2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男厕的小便池上分别张贴着索尼子的海报。而每一张上面的索尼子都像是下一秒就要拍片一样,露出非常害羞的表情。


在前些年的时候,一部名为《超级索尼子》的新番动画引发了很多老司机的关注。主人公索尼子是一个典型的巨乳天然呆,那种任何时候都会脸红跟乳摇的模样,也让她成为了很多本子画师青睐的对象。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索尼子的图居然出现在男厕当中,这也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


索尼子宣传画惊现日本男厕:我会闭上眼的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男厕的小便池上分别张贴着索尼子的海报。而每一张上面的索尼子都像是下一秒就要拍片一样,露出非常害羞的表情。而且图片上的台词包括了“呜哇哇,不是的,不是这样的。”“那个,我……我会闭上眼睛的……所以请放心吧!”“那个,真的失礼了!”等内容,明显就是在营造一个索尼子围观大家上厕所的场景。


对此,不少人吐槽说:“这个图是官方的吧?这么做真的好吗?”“作为一个喜欢索尼子的人,我非常愤怒,决定每天都去一次。”“好了,本子的剧情都已经出来了,无意中目睹男人上厕所结果被OOXX的索尼子……”而如果各位动漫迷在厕所看到这样的画面,心情又会如何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