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7月20日发布/小米3S=小米4?PK华为荣耀6

作者:小米  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更新:2016-2-25 15:5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小米的系列产品一直是华为、苹果等公司产品的最大威胁。在上月24日华为发布其最新旗舰机荣耀6之后,各大网站都在马不停蹄地对其进行评测、拆解,结果证明,华为荣耀6不愧为华为的最新力作,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海思麒麟920果然不负众望,相比已经发布的小米3也略胜一筹,但是,真正到终极对决的时候,还得等到小米3S,小米4发布之后才能一较高下。


因为小米3有两种版本的处理器,为了公平起见,小编比较的是搭载NVIDIA Tegra 4处理器的小米3。该机有8.1毫米超薄机身,采用超灵敏触控的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全球首发主频为1.8GHz的NVIDIA Tegra 4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操作系统为基于Android 4.2Jelly Bean优化的MIUIV5。主要拍照功能由后置的索尼1300万像素镜头来完成,并有飞利浦双LED闪光灯来辅助。标配NFC及双频WIFI,内置容量为3050mAh的锂电池。


华为荣耀6采用JDI技术的5英寸(1080p辨率)屏幕,屏占比达到75.7%,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主频为1.8GHz的Kirin麒麟920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3GB,并支持五模全频。操作系统为Android OS 4.4,Emotion UI 2.3用户界面。后置1300万像素拥有F/2.0光圈的摄像头,支持4K视频的录制,电池容量为3100mAh。


怎么样?看出来了吧!两款手机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是一样的,电池容量上也差不多,而且从处理器的CPU主频上也难分高下。难道两款手机打个平手吗?不,在运行内存的大小上我们可以看出,华为荣耀6是3GB而小米3是2GB,这就意味着,在同样CPU主频的情况下,执行同样任务时,华为荣耀6的流畅性将会更好。荣耀6还有一点是小米3无法比拟的,那就是,荣耀6支持4G网络,而小米3不支持。


当然,小米官网将要推出的小米3s/4将会接招华为荣耀6,大家拭目以待吧!


传闻1:4G版红米Note来袭


随着传闻中7月份小米发布会的临近,即将发布的三款小米新机再次浮出水面。日前,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显示,小米有三款新机通过了型号核准,它们的其型号分别为“2014501”、“2014215”、“2014022”,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4G版本红米Note,以及备受期待的小米3S和小米4手机。


此次小米通过设备型号核准的三款新机此前还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官方产品认证,其型号为“2014501”、“2014215”、“2014022”。而根据当时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2014501”由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代工,而“2014215”、“2014022”则由富士康(富智康)代工。


而从此次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信息来看,代工的“2014501”应该是红米系列,支持的是GSM/TD-SCDMA/TD-LTE网络,这与该机传闻为4G版本的红米Note的说法比较吻合。而由富士康代工的两款型号则应该是小米3手机的更新换代产品。其中,由于小米2014022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所以结合过去的传言应该便是小米4手机了。


传问:配置


尽管此次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并未透漏小米三款新机更多功能方面的细节,但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小米3S将会配备5英寸1080p触控屏,内置2.5GHz高通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会大幅提升手机的拍照功能,前置镜头会由过去的200万像素大幅跃升至800万像素,而机身背面的主镜头则为1300万像素,但据传会采用索尼新型传感器。


小米3S 小米4 华为荣耀6


▲配备5英寸触控屏幕


至于小米4手机则据传会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也配有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但拥有更窄的边框,并且将会拥有两种处理器版本,它们分别是骁龙805处理器和英伟达Tegra K1(非丹佛构架版)处理器。至于这次曝光的移动4G版本,应该配备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的可能性较大。


小米3S 小米4 华为荣耀6


▲型号获核准


小米4手机还拥有3GB的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支持LTE 4G网络,但所配摄像头并非传闻中的1600万像素,而是有可能会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f1.8的大大光圈。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曝光的所谓真机据称并非小米4手机,预计要等到正式发布的时候才会让人一睹庐山真面。


传闻3:发布时间7月20日


现在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再次透露,小米会在本月举行新品发布会,时间预计在7月20号左右,小米3S指定会亮相。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小米3S真实的身份是应该是小米2S升级版,不支持4G网络,如果这样的话,小米3的升级版应该会被冠以小米4的称号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