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iSpO2:让iPhone变身为小型的血氧测定仪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10: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在美国及世界范围内大多数有医疗条件的机构,都难以对人们的身体特别是关于各个时间人体血液中的氧气含量给与准确的测定,但是自从iSpO2推出了小型的血氧测定仪后,目前这一情况有了改变。科技的发明让总是会让我们发出惊叹,一家名为Massimo已经发布了一个支持iPhone,iPad或iPod Touch的,同时可以跟踪其血液中的氧含量的小工具,被称为iSpo2。这个小工具的功能是测定脉搏血氧饱和度,用户在无需抽血的情况下,就能实时掌握究竟有多少氧气溶解在血液中,而用户需要做的仅仅是将设备连接在iOS 30针的连接器中。



由于iOS 30针的连接器设计,意味着该设备将无法与iPhone 5正常工作。目前还不清楚该团队是否会将苹果30针适配器附件进行修改已适应iPhone 5。用户只需要将iSpO2插入的苹果设备中,并下载一个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开始实时测定了。


iSpO2配有一个传感器,通过感应你的手指,将结果显示在iPhone屏幕上。除了显示血氧饱和度外,也将显示脉搏计数。该设备可现在Amazon.com的价格为249美元。配套应用程序还可以数据导出成为一个文本文件,方便在在其他程序中使用或者与医生分享。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