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变身“奥运电视”信不信?乐视EUI TV已经准备好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3 10: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有1天,体育迷的狂欢节就要到了!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奥运会,就在本周六早7点,当地时间8月5日晚正式拉开帷幕。即便这次被誉为身患“拖延症”的里约奥运会困难重重,但还是会如期召开。然而,正式被众人称作“里约大冒险”,堪称最差一届的RIO奥运会,与乐视超级电视EUI TV有什么关系呢?



第31届巴西里约奥运会还没开幕,就已经挣下了多个奥运之最。首先是被吐槽最多的一届奥运会,因为自2009年申奥成功里约的奥运比赛场馆至今也未建设完毕。其次是可能是最乱的一届奥运会,巴西正在遭遇百年不遇的财政危机,财政金融和社会资源正在备受考验。然而里约堪称最“慷慨的”一届奥运会,因为巴西为本届奥运会准备了45万个避孕套,发放数量是上一届伦敦奥运会的3倍之多。



除此之外,你可能不知道,里约奥运会可能是你看到的最惬意的奥运会,因为有乐视超级电视。乐视EUI TV操作系统,运用信号源桌面直播、LIVE桌面直播、体验桌面自制内容等,分分钟把超级电视变身成“奥运电视”!


有奖答题:看奥运还能拿礼品到手软



看乐视超级电视,还能拿礼品,不信?乐视重砸千万优惠券,答题即可领取。在看奥运会节目时,按下键,选择奥运会专区卡片,即可签到、答题领取优惠券。领取的优惠券在个人中心里可以查看、使用。


捷报来袭:绝不错过喜讯



虽然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但可遇与奥运健儿时刻联动,夺金捷报及时推送。在奥运会期间,乐视超级电视的任何界面,右下角会根据中国队夺金情况弹出夺金捷报,第一时间了解中国队夺金动态,点击确定即可查看详情。


奥运早晚报:每日赛况一览无余



奥运早晚报和捷报来袭一样,也是在右下角弹出。每天早晚的固定时间,会弹出经过乐视总结的一天战况,不熬夜看比赛的人也能对奥运情况了如指掌。


实时数据:奖牌榜、赛程触手可得



中国队奥运健儿的夺牌量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想得知现在的奖牌排行榜?只需在观看比赛过程中按遥控器的下键,选择赛事互动,可以查看比赛实时数据,和最新视频资讯,触手可得。


边看边聊:全民社交,管你撩妹还是聊比赛



在这个全民社交的时代,独自熬夜看比赛?没有知音同好?只要打开乐视手机遥控器(适配乐视超级手机、安卓及iOS操作系统),就能够与同时看比赛的朋友边看边聊,共享精彩瞬间,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虽然说这次奥运火炬传递并没有中国站,但是中国代表团都早已经出征Rio(里约热内卢)了,让我们一起用乐视超级电视为中国队加油吧。乐视超级电视有着独立的定制化EUI操作系统,针对这次里约奥运会投入了众多资源,让你享受一个最轻松的奥运观赛期,轻松畅快。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