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家庭场景式购物时代来临!乐视大屏购销售额高速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3 10: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统电视以硬件为中心搭建的商业模式已面临土崩瓦解,而以用户和内容运营为主的大屏商业化变革已悄然拉开帷幕。如今,大屏已成为用户接触视频、音乐、游戏、购物的重要入口,大屏端也迎来了全新商业模式和消费场景的构建。


作为传统电视购物的变革者和家庭场景式购物推动者,乐视在大屏购物领域小尝试却有大收获。据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乐视大屏购物的销售额快速增长,呈现互联网高速增长的特性。其中,今年6月份,乐视大屏购物的销售额环比增长达18.78%。据悉,乐视大屏购正式版于今年6月闪耀上线。


这表明,在家庭场景下,购买商品已经是部分用户的常性需求了。



在618大屏购物节上,乐视大屏购物客单价达594元,是行业均值的2倍以上,销售转化率达1%,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据网络资料显示,一般电商销售转化率在千分之三左右。


据了解,有本书叫《故宫藏影》,在某电商平台销量最高的书店日均销量不到7本,而在超级电视上仅上线20分钟,便售出30本。这是因为,在一个艺术类脱口秀节目里,有一期节目讲故宫往事,节目时长为20分钟,结果基于超级电视边看边买的服务,通过超级电视屏幕上弹出的购买卡片,就在这20分钟里卖出了30本。这个现象让我们看到了场景式营销的巨大价值和市场潜力。


乐视大屏购物人群还呈现出了高消费特性。某卖家具商家抱着试试的态度,曾在乐视大屏购物节当天卖了三个价值20888元的轻奢卧室组合套装。


传统电视购物已面临瓶颈,导购方式陈旧,购物行业印象欠佳,与年轻人生活轨迹也不匹配;而电商APP植入只作为简单渠道出口,缺乏深度运营展示形式单一,年轻人又不愿意、不喜欢甚至不想使用,无法养成用户习惯。


针对这些问题,乐视推出的乐视大屏购,作为全球首家家庭场景式大屏生态购物平台,具有视频化、场景化、生态化、平台化四大核心优势,能够有效提升大屏购物体验,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首先,其不仅抛弃了传统电商的图文形式,转而用视频的方式呈现,达到更为直观、逼真的效果;另外乐视大屏购不再“生硬”,它会根据用户观看的内容场景做智能匹配,像垂直的动画亲子、游戏、影视、体育、音乐等等,在与内容的结合中,绝不仅仅是把相关的商品简单扔上去,而是要根据场景做智能匹配,既要保证观众容易看到商品,又不至于影响其观看体验。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大屏购物市场将超过1000亿元,到2020年达近1500亿元,市场潜力巨大。与传统电视购物人群相比,乐视超级电视的主要用户更年轻化,也更符合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即将引领全新消费潮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