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还记得HTCHD2吗?一代神机成功刷上Android6.0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5-12-9 10:5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玩机刷机的读者应该对HTC HD2这款手机有印象,虽然原生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系统,后续被支持到WP7,但因为在民间的努力之下,从Android 2.2一路走到Android 5.1,另外,WP8、RT、Firefox OS、MeeGo、Ubuntu也都不在话下。


还记得HTC HD2吗?一代神机成功刷上Android 6.0


因此,HD2也被誉为“一代神机”,可谓名副其实。


在很多主流厂商包括HTC自己的Android 6.0还没有规模推送的时候,HD2在开发者的努力之下成功吃上“棉花糖”。


还记得HTC HD2吗?一代神机成功刷上Android 6.0


还记得HTC HD2吗?一代神机成功刷上Android 6.0


XDA大神macs18max自曝,它将CM13移植到了HD2上,目前,触摸、WiFi和USB ADB模式等核心特性运行得非常好,当然因为是首版,基本的电话和数据功能到蓝牙等在内的许多特性尚不能正常运行。


HD2采用4.3寸WVGA显示屏,搭载骁龙8250处理器,内存512MB或768MB(T版),下方的5颗实体键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