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看呆:日本京瓷推全球首款耐洗手液清洗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4 9:3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讯 12月3日消息,防水手机我们见过不少了,但一般情况下不建议这些手机用洗手液进行清洗,因为洗手液产生的泡沫更容易进入手机内部,然而日本KDDI电信公司近日宣布,将联合京瓷公司,从12月11日起发售全球第一款可用洗手液清洗的智能手机,名叫“DIGNO rafre”。



据悉,这款手机防水能力超强,在经过技术人员多达700次的洗手液清洗后仍然能够正常使用,人们可以放心地在浴室、厨房使用该机。


另外,这款手机还使用了Dragontrail X玻璃,非常耐撞击,此外该机背面使用了特殊材质,产生的一些小的划痕可自动愈合。


配置方面,目前只知道该机的屏幕尺寸大约为5英寸,运行安卓5.1操作系统,配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京瓷公司人员表示,相比防水手机,这种防泡沫手机更难制造,该机虽然可以用洗手液清洗,但却不能用肥皂来清洗。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