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辐射4》实体版首周销量高达519万份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5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VGchartz最新的全球游戏销量统计数据(截止11月14日),《辐射4》首周总销量为5,190,604,和它同一天发售的《古墓丽影: 崛起》被压榨到只有22.9万份。细分平台来看,PS4版卖得最好,一共售出了3,010,966份(占58%),Xbox One版卖出1,729,944份(33%),PC版销量为449,694份(9%)。


《辐射4》实体版首周销量高达519万份


不过大家先别急着黑PC平台,由于VGchartz只统计实体零售版的数据,而PC的主力销量都在Steam上,所以PC端的销量远远不止这点,而《辐射4》的首周销量也不止519万。


再从数字版的角度来看,目前我们只有首日的数字版销量数据,《辐射4》发售当天,Steam上一共卖出120份,XBOX LIVE和PSN上合起来卖出65-67万。所以按这个势头来看,Steam版首周卖出200万应该不成问题。如果玩家有较好的电脑配置的话,笔者也更推荐PC版,毕竟控制台和Mod优势是主机无法比拟的。


《辐射4》实体版首周销量高达519万份


最后再按地区来看,《辐射4》实体版在美国销量最好,共售出2,533,033份(占49%),欧洲1,734,654(33%),其中英国售出530,202份,德国255,520份,法国185,554份...当然,这次中国玩家贡献也不小,在steamspy统计的数据上来看,大陆地区购买的数量排全球地区第九位,你贡献了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