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古墓丽影10》典藏版开箱 土豪买买买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4 11: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日前很早就对外宣布称其会为自家年度动作冒险游戏大作《古墓丽影10:崛起》发行一个土豪专供的典藏版,而近日官方特意放出了典藏版的开箱视频,就是诱惑你买买买的节奏。


《古墓丽影10》典藏版开箱 土豪买买买


那么典藏版《古墓丽影10:崛起》的高X格体现在哪儿呢?除了游戏本体,还包括一尊12英寸的劳拉手办,铁盒包装,劳拉在游戏中日记的复刻版以及玉项链模型,所有这些都被装在一个板条箱外形的盒子里,而盒子的尺寸大小是38cm*43cm*38cm,光看着就很份量,如果不考虑150美刀的价格的话......


典藏版的《古墓丽影10:崛起》只能在SE官方商店处购买。《古墓丽影10:崛起》将在2015年11月10日率先登陆Xbox One与Xbox 360平台,随后它还会同PC/PS4玩家见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