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强悍网友将16G iPhone 6+升级到128G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几乎所有App或者游戏的体积都向着“比大更大”的方向发展,因此16GB版本的iPhone很可能不够用,被网友们称为“乞丐版iPhone”。虽然苹果带来App Thinning(应用瘦身)功能,但并不能带来实质上的改变,iOS系统本身固件也由原来5.1.1时代的几百M变成现在9.0系统近两个G了。不过没关系,在这个全民DIY时代,有网友就将一台16G的iPhone 6 Plus纯手工升级到128G,相当强悍,一起来看看。



这是一台16G的iPhone 6 Plus



首先要做的当然是把手机拆开



全家福



主板



iPhone 6 Plus和iPhone 5S的主板相比,要薄一些,下图中所示即为16G的闪存芯片,来自于海力士。




所谓的升级内存也就是更换这颗闪存芯片了。



当然,iPhone的套件都是有过加密的,所以,我们要借助于这个工具来更换硬盘序列号。



只要把这颗要更换的128G硬盘放进去,然后就可以更换序列号了。




借助于这个工具,将16G的硬盘序列号写入需要更换的128G硬盘就可以了。这样,就完成了50%。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这颗闪存芯片取下来。这也是整个更换过程最需要小心的一个环节。








16G的闪存芯片拆掉以后,就可以安装新的128G闪存了。




接下来就是安装新硬盘部分了,把植好锡的新硬盘拿过来



由于换过硬盘,底层数据不一样了所以必须刷机才可以重新开机。现在连上电脑是DFU模式,装好机器再刷个机,就可以开机激活使用.



刷机成功以后,128G的硬盘就更换完成了。


以上内容,纯属技术交流, 请勿轻易尝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