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WIN10还得等 Lumia 950不是WIN10正式版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言Win10旗舰机将会在微软10月19日于纽约举办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新的旗舰机型号为Lumia 950/950 XL。不过,微软表示,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将在12月正式推出,在此之前,只有Lumia 550、Lumia 950/950 XL等机型会先体验Windows 10 Mobile RTM版本,大部分用户将在2016年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


WIN10还得等 Lumia 950不是WIN10正式版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Lumia 950/950 XL运行的系统是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微软在发布会上的演示都是基于这款预览版系统。


WIN10还得等 Lumia 950不是WIN10正式版


根据之前的消息,Lumia 950将搭载骁龙808处理器,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加500万广角前置镜头,3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保护盖加持Qi无线充电。还将支持Windows Hello,整个机身有四个麦克风。


Lumia 950 XL则要大一些,屏幕尺寸为5.7英寸,处理器为骁龙810,电池容量也增加到3300mAh。■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