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绚丽快捷助力一搏 东芝U900国美2999

作者:上海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2-3 8: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键字:独特纹理、全能性价比


参考价:2999元


适合人群:时尚青年、大学生


东芝U900具有华丽独特的纹理设计,杜绝指纹印在表面,凸显潮流时尚。先发制胜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画面无停滞的2GB独显,搭配500GB硬盘。目前该机售价为2999元,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多关注!


推荐购买链接:国美在线


外观上,东芝U900依旧秉承了东芝的精工制作理念,华丽的独特纹理设计让用户彻底告别了污垢和指纹,并采用了独特的纹理设计,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它看起来潮流个性。整机采用了主流14寸LED背光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全系搭载背光键盘,从此黑夜不再孤单。



东芝U900整体外观


从配置上看,东芝U900搭载了英特尔i3-2375M处理器,搭配了2GB显存的GT630M独立显卡,标配了4GB内存及500GB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2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1个多媒体卡槽,并预装了Windows 8操作系统。


东芝U900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2375M


标称主频


1.5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HDD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潮流时尚的花纹设计,银色全金属质感机身,纤薄轻盈,彰显个性。2GB显存的独立显卡,500GB硬盘,轻松畅快观看电影,酣畅淋漓的在游戏国度尽情“杀敌”。东芝U900是追求潮流时尚青年的最in选择。


媲美最强大脑 联想Yoga2骇客本热销中


win8的到来,全新的功能界面给了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随着科技不断发展,触控设备的普及,win8不容置疑的是拥有触控功能的设备使用的系统固件。


Win8优点在于上网快、开机快、占内存少。更多信息请关注Win8专区:http://win8.pchome.net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