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镁铝合金材质 东芝M40国美仅售3948元

作者:上海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1-2 16:2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键字:金属时尚、影音娱乐


适合人群:学生、白领、家用


推荐商家:国美链接


东芝M40系列采用的是金属质感出色的镁铝合金材质,外形优雅,线条柔和,银色涂装,做工扎实,符合时下主流的电子产品设计风格,是帅气潮男和时尚学生最适合的电子装备。其中的代表产品东芝M40-AT01S1目前的报价为394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欲想购买请点击。


东芝M40-AT01S1是一款主流的新款设计笔记本,除了性能上紧跟时代潮流,还采用了轻薄的无光驱机身设计,整机重量约2.1kg,金属质感出色的银色机身科技感十足,放在家中也是能够与现代家居的简约装饰风格,很好的融合。


镁铝合金材质 东芝M40国美仅售3948元


东芝M40-AT01S1外观金属感强烈


搭载i5-4200U处理器,主频为1.6GHz,显卡是Nvidia Geforce GT740。4GB内存配合500GB硬盘带来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与存储空间。一块分辨率为1366x768的14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


东芝M40-AT01S1


处理器型号


intel core i5-4200U


标称主频


1.6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HDD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740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性能出色的东芝M40-AT01S1,流线型的纤薄机身,便携出行,尽显时尚。酣畅澎湃的芯动力,快速完成多任务处理,响应更快,无论游戏、娱乐、工作,强劲性能展现的一览无遗,时尚金属外观更添高贵气质。



win8的到来,全新的功能界面给了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随着科技不断发展,触控设备的普及,win8不容置疑的是拥有触控功能的设备使用的系统固件。


Win8优点在于上网快、开机快、占内存少。更多信息请关注Win8专区:http://win8.pchome.net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