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富士发布第三代X100T高档小型数码相机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9-12 8:3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荣誉宣布推出全新的FUJIFILM X100T高档小型数码相机。X100T配备了领先世界的电子旁轴取景器、APS-C尺寸X-Trans CMOS II传感器、高速EXR处理器II图像处理引擎以及富士龙23mm F2镜头,具有高级彩色再现技术以及特有的全新经典正片胶片模拟模式,能够呈现出超凡的图像质量。


富士发布第三代X100T高档小型数码相机


Fujifilm于2011年3月所发布的X100开创了高档小型相机的全新市场。2012年2月发布了第二代配有全新开发传感器、处理器以及高级混合取景器的X100S。现在,标志着第三代X100系列最终演变的X100T,反映出客户对每一个零件的反馈,包括图像质量、取景器和操作性。X100T有黑色和银色两种版本,包括三大主要变化:


1) 领先世界上的配备有电子旁轴取景器的高级混合取景器


X100T的光学取景器可通过使用内置的ND滤镜同步显示对焦区域。用户只需旋转相机的对焦环便能够获得机械旁轴取景器式的视图。另外,可以选择峰值对焦和数码裂像屏对焦模式,也可以更改对焦区域的缩放倍率。


光学取景器还增加了实时视差校正,以确保更准确的取景构图。特写拍摄时所发生的视差错误会被自动实时修正,这样用户便不需要在对焦后重新取景构图。


另外,电子取景器减少了显示时间延迟、增加了自动亮度控制以及实时显示设置增强等功能,为您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拍摄体验。


2) 操作性增强:1/3档光圈环、命令拨盘、方向键和七个功能按钮


到目前为止,设置1/3档光圈仍然需要使用命令控制杆来完成,而现在,用光圈环也可以完成这个操作了。此外,命令控制杆已更改为命令转盘,再加上方向键后,操作性得到了大幅改善。X100T还配备了每一个按钮都可以定制的七个功能按钮,而后部的LCD则升级到104M万像素3英寸显示屏,大大提高了可视性。


3) 结合80年摄影经验所研发的全新经典正片胶片模拟模式


Fujifilm独有的、模仿摄影胶片效果的胶片模拟模式,可帮助用户再现温暖的皮肤色调、明亮的蓝色天空以及繁盛的绿色树木。现有的选项中又增加了具有静默色调以及深沉色调的经典正片模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