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主打轻薄便携的高品质商务本富士通S904评测

作者:网易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4-7-5 18:0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轻薄本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尤其是对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人群来说,是否便携已经成为主要购买需求。如今有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也开始考虑购买一台商务笔记本,不仅因为其在外观上轻薄、便携,而且在做工以及品质上都比较出色。富士通不久前推出的S904就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的高品质商务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富士通S904的具体表现。


轻薄便携长续航 富士通S904商务本评测


整机配置


本次评测的富士通S904的具体配置为i7-4500U处理器、4GB内存、256GB SSD、HD 4400核芯显卡、13.3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屏幕,同时还预装了Windows 8.1 Pro操作系统。


整机外观


轻薄便携长续航 富士通S904商务本评测


富士通S904采用了高贵时尚的黑色作为外壳颜色,并且机身外壳部分采用了高端的镁铝合金材质,不仅使整机更加坚固耐用,同时也能有效减轻机身厚度。在黑色的外壳上仅印有富士通的logo,同时外壳表面还拥有星点设计,整体设计简约时尚。


轻薄便携长续航 富士通S904商务本评测


展开屏幕后有一股铺面而来的商务气息,一块雾面防眩光屏幕搭配超窄边框设计,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使S904更显精致、灵动。此外,S904键盘面采用了银色的镁铝合金材质,手感依然十分出色。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