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box One日本上市时间定在9月4日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4-26 8: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Xbox One游戏机只在13个市场上市,主要分布在北美和欧洲。另一边索尼PS4已经登陆超过54个市场,这使得PS4的销量超过Xbox One达200万之多。然而,接下来几个月情况会有所改变。

微软预计Xbox One将在今年秋季登陆26个新的市场,今天确认Xbox One日本上市时间定在9月4日。

从历史上来看,对微软来说,日本一直是具有极其挑战性的市场。日本还是索尼的绝对主场,但是微软也不会放弃,将继续开拓日本市场的游戏产业。

而此前IT之家报道,微软新一代游戏机Xbox One将于今年七月于中国上市,且是亚洲首发。也就是说,日本还要迟于中国,才能见到Xbox One。微软预测Xbox One在中国销量为10万台左右,每款游戏售价约300元人民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